HUANGYUWANG(搬砖去暂退)

搬砖去了,暂退(*'へ'*)

有事或聊天可私信,暂无扩列想法

是条咸鱼,没有玻璃心

CP杂食,主角控,为爱发电

经常文笔差与文风抽搐

鸣人初恋/金是天使/白晨我的神/一彩本命

看过很多奇奇怪怪设定的文

理智讨论,拒绝吵架

不过分的建议都可以接受

特别不擅长聊天

人间值得一个你(21)

注意(预警):


1、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2、第一次写同人,请多指教


3、抽风似文笔,没有玻璃心,没人看也不伤心


4、微星际,无悬疑推理(主要是我没有那个脑子)私设众多,大概不虐?


5、爱情向嘉金,友情向all金(嘉德罗斯已经赢在起跑线了)


6、个别人物出场相对较慢,我特擅长废话


7、因为某些原因,嘉德罗斯性格会有所变化(在疯了的边缘大鹏展翅)接受不了请别吵架


8、没人看也别吵架



第二十一章   结束及星网直播事故


  缺月在被带进柏森王国的监狱时,回头看了一眼。


  他看着一直在他面前没有露出任何破绽的“女孩”面对着他,取下了身上的伪装器,也拿下来自己的金色假发。


  原来“她”是长这样;

  

       原来“她”是“他”,缺月心想。


  在杰丽娜的终端失去联系时,他并未在意,因为杰丽娜时常会有这种情况。杰丽娜只是他们雇佣而来的星际佣兵,当初交易时就说明了不会经常听命令一直待在月背流浪团。


  缺月觉得自己就像经历了一场梦,他还沉浸在将要得到荣华富贵的奢望之中,只是当冰凉的智能锁戴在他的双手双脚时,他才猛然醒悟过来。


  从走私小矿石到走私暗涅乌,再到想,把暗涅乌脱手后去“海下冰”买个女孩玩玩,他在人类深沉的欲望中,逐渐变成自己曾经最恨的样子。


  他又想到曾经听过一句古地球的话,他当时拿来笑别人,现在他只想笑自己,真是:


  “不见棺材不落泪。”


  事情结束后,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嘉德罗斯和雷狮去向柏森王国国王汇报交接,金和安迷修带着王国护卫队将月背流浪团的人送往监狱。


  金看着缺月临进监狱向着他们这里看了一眼,正好赶上安迷修解除伪装,他伸手拿过假发,笑道:“诶,安哥你说,他会不会真的看上你了呢?”


  安迷修将伪装器收好,这是要交给学院的,他看着金一下一下给假发顺着毛,看都没看监狱方向一眼,同样笑着回答道:“姑且算是吧,好了,之后的事情也与我们无关了。倒是你,我也来八卦一下,金,你对嘉德罗斯是怎么想的?”


  金闻言愣了一下,却也认真想了想这个问题,随即回过神,微红着脸颊说道:“安哥你学坏了,居然转移话题。”


  安迷修也不否认,看着金转身就走,他也快步跟了上去。


  柏森王国国王也还在震惊之中,直到所有月背流浪团成员被抓,他才相信安图帝国并没有敷衍他的请求,虽然不是他想的军队精英,但这些学生也离精英相差不远了吧。


  派洛洛学院学生被嘉德罗斯他们绑在地下通道遗忘了两天,等到被救出来缓过神,才听闻月背流浪团全体被抓,连暗涅乌都被搜刮得干干净净。


       这次行动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心灵打击,当然这个打击是在嘉德罗斯一个人就把他们干翻了上面。


  交接完一切事物,嘉德罗斯带着所有人坐上了回安图帝国的飞船,大家都才松了一口气。


  虽然在别人眼里,他们很是出色的完成了这次实战演习,连丹尼尔导师都发信息恭贺他们,给了他们伪装课优秀学分。


       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真正的走私团不会让他们这么轻易渗透,他们距离真正的军队精英,还早得很。


  回到学院,学院特地给他们留了一天假好好休息一下,雷狮挟着金回寝室休息,安迷修和格瑞被丹尼尔导师叫去,而嘉德罗斯一个人去见院长。


  院长室坐落在执政楼后面的一间小房子里,那是第一任院长所建,以后的代代院长都在那里面办公。


  嘉德罗斯也没敲门,径直走了进去,院长正坐在躺椅上悠闲地抽烟,带着薄荷气味的烟雾一向是女士最爱,院长却也无比享受。


  见到嘉德罗斯进来,院长笑呵呵的扬了扬手上的烟,说道:“殿下要来一支吗?我特地跑去求沙罗教授,他让金少爷给我做的。”


  嘉德罗斯看了他一眼,把空间纽里的终端拿出来,这个属于杰丽娜的终端,被嘉德罗斯强制中断销毁资料,放到院长桌上时,还带着血。


  院长随手扯过一张文件盖在上面,装模作样的捂住自己的小心脏,笑道:“殿下不要这么严肃嘛,真是吓得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


  嘉德罗斯伸出手去掐断他的烟,低声道:“老头子少跟我在这儿嬉皮笑脸的,我没那耐心跟你演戏。该做的我做了,不该做的我也做了,别话里话外把金带上,他要是受到伤害一点,我就拆了你这佩罗花学院!”


  院长是看着嘉德罗斯长大的,他知道现如今嘉德罗斯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没遇见金以前,殿下就真的只是殿下,高高在上、目中无人;遇见金以后,他可以是殿下,也可以是嘉德罗斯,或者,只是嘉德罗斯。


  院长心里有欣慰也有担忧,欣慰这个一直孤寂,他每次看着就觉得害怕与可怜的殿下,终于有了光围绕着他前进,担忧嘉德罗斯只想要那束光,其他的什么都可以丢掉。只是每次担忧时,陛下的那句话总会回荡在脑海里。


  那时他问:“如果殿下为了金少爷,连这个帝国都不要了呢?”陛下好像是这样说的:


  “你只要知道,吾儿他,终于能为一个人笑,就行了。”


  也许,在陛下眼里,这个帝国,没有殿下重要吧。陛下知道,所以默许。


  院长连忙摆摆手,笑着回道:“殿下说的什么话,我只是特别感慨金少爷的手艺而已,金少爷可是我们学院之福啊!”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也没问这个清除任务的意义,他只要得到保证就万事大全。他将掐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里,说道:“别总‘滥用私权’去让别人给你做东西,金不嫌麻烦,我嫌你烦!”说完转身就走。


  院长一愣,随即在嘉德罗斯身后哭喊道:“等等,老头子我就只剩这一个爱好了,殿下你忍心吗?!”可嘉德罗斯根本没有回头理他。


  嘉德罗斯回到宿舍时,雷狮已经在自己房间闭门不出了,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而金洗完澡穿着姐姐送他的兔子睡衣,趴在沙发上用终端看星网。


  金在星网上选了一个舞蹈直播看着,还时不时发点评论刷点礼物,正看得开心,被人从后面抱住腰翻转过来,然后就跨坐在了来人的大腿上。


       金吓了一跳,看清是嘉德罗斯时,笑嘻嘻的抱了一下,说道:“嘉嘉你回来啦,我还在想等会儿去找你呢!”


  嘉德罗斯看着金转身,然后整个人坐在他腿上,窝在他怀里,他向后挪了一下靠在沙发上,把下巴搁在金的肩窝处,问道:“刚刚看什么呢?”金立马举起终端,将虚拟屏幕放大,展示给嘉德罗斯看,笑答道:“直播啊,嘉嘉有喜欢的主播吗?”


  嘉德罗斯从来不看什么直播,他也没有兴趣,盯了两秒画面中正在跳舞的男人,一闷头在金的脖颈处轻轻咬了一口,说道:“你喜欢这样的?!”


  金这个时候直觉嘉德罗斯不高兴了,他也顾不上脖子上的些许瘙痒,笑道:“没有啊,只是看着玩,不过要是嘉嘉的话,我一定天天盯着直播看!”


  随即金又想起了什么,在嘉德罗斯怀里蹭蹭:“其实我也有直播间来着,以前就直播做手工,没有露过脸,也没说过话,到现在只有几百个粉丝,我厚脸皮求嘉德罗斯殿下送礼物给我好不好?”


  嘉德罗斯伸手打开终端,找到星网直播平台,仔细看了看星网直播分成规则,随即说道:“渣渣,你有看规则吗?就算我送了许多,到你手上就没多少了,既然这样你想要什么,我当面送你。”


  金本来就是在转移话题,连忙摇头说自己没什么想要的,他看着嘉德罗斯还是去他的账号点了关注,又给雷狮他们分享了链接,心里还挺不好意思的。


  雷狮不知道在房间干什么,很快就回了嘉德罗斯,还嘲笑他现在才知道金在直播,自己可是老粉了之类的,惹得嘉德罗斯直接把他终端禁言三十天。


  金又重新换了个唱歌的直播间,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哼唱着一首没有歌词的小调,但是人长得漂亮,声音很美,就足够令人喜爱了。


  突然直播间有人送了一波礼物,还留言“1317号直播间出事了!”,顿时整个直播间刷满了这句话,金关掉了评论区,却也好奇的去搜了1317号直播间,只是刚进去,就被嘉德罗斯捂住了眼睛,什么也没有看到。


  金疑惑不解,伸手扒了扒嘉德罗斯的手,没有拿下来,问道:“嘉嘉怎么了,有什么不能看的吗?”嘉德罗斯看着画面里急忙穿上衣服来捂住镜头,却被开着直播的人躲开的男人,说道:“没事,一个女人捉奸而已。”金立马就不要求看了,他只觉得有些尴尬。


  嘉德罗斯伸手帮金换了个直播间,这次是个绘画直播,金看得是津津有味的。嘉德罗斯见过金帮他们设计裙子时画的手稿,画得很是不错的,至少在嘉德罗斯看来这个直播间的主播没有金画得好,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

作者说:

之所以说那个直播是事故,是因为开直播的女孩子本来是直播她给男朋友买的生日礼物,还有送给男朋友时候对方的反应,结果当场捉奸,画面不雅,所以就成“直播事故”了😂

我快没灵感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