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YUWANG(搬砖去暂退)

搬砖去了,暂退(*'へ'*)

有事或聊天可私信,暂无扩列想法

是条咸鱼,没有玻璃心

CP杂食,主角控,为爱发电

经常文笔差与文风抽搐

鸣人初恋/金是天使/白晨我的神/一彩本命

看过很多奇奇怪怪设定的文

理智讨论,拒绝吵架

不过分的建议都可以接受

特别不擅长聊天

all金—跨世界不对等(2)

注意(预警):

1、严重ooc,乱七八糟世界观


2、all金,有些cp我虽然博爱不讨厌,但别给我安利


3、糟糕的一见钟情梗


4、没有玻璃心,小透明也无所谓,不会因为任何事情生气。


5、这是一个有毒的故事,原谅我控制不住我自己_(:τ」∠)_大家当个乐呵看就行了。



第二章


       今天的安迷修,又是撞鬼的一天。


  但这不重要,因为从小到大、从学校到家门口,没有一天安迷修是不会撞鬼的。


  也许这就是习惯吧,总之撞着撞着,安迷修已经能对他面前任何东西保持淡定了。


  重要的是,作为安迷修的导师不敢相信,那个一向是三好学生、道德标杆的安迷修,他居然要,请·假·去·漫·展!


  当然,导师是不会亏待自己心里的好好学生的,不仅批了请假条,还嘱咐安迷修要好好放松心情,他的画非常棒,非常有灵气,只是最近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子阴郁之气。


  安迷修会有些阴郁,完全是因为前几天来学校撞见个漂亮女鬼,被她给缠上了,怎么都摆脱不掉,只有在进入自己那间被师傅布了阵法的小屋子时,才能得到一时清净。


  不说那个女鬼,就说那次安迷修从百鬼夜行中挣扎回家,上网放松突然点进去的直播吧。


  那次是金在直播看电影,还时不时跟粉丝一起聊天,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是很无聊的直播吧,但对于安迷修来说,那简直就跟看到“救命稻草”一样。


  他以前也看过直播,不过往往都是看不下去,每个人身后都带着鬼,死状各有各的凄惨,安迷修有时觉得自己学画是个错误,他应该学医,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人体构造了。


  而金的直播不同,和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同。


  窗明几净、阳光微撒,如初荷晨露一般的小少年捧着奶茶,岁月宁静看着电影,偶尔调皮变化一下声音模仿电影里的人,让人觉得是那么可爱。


  安迷修一边和粉丝一样刷着对电影的看法,问些不涉及隐私的小问题,一边暗暗刷礼物,几天时间里硬生生刷成土豪榜第二,成功拿到了私信机会。


  从此,安迷修开启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温柔学霸模式,很快就和上学时成绩中下、直播中抱怨没人愿意帮他补习的金,建立了革命性的友谊。


  对方称呼从“安先生”到“安哥”,安迷修觉得差不多了,稍稍说了一下周日要去上海漫展,单纯的金没觉得那里不对,还兴致勃勃的说自己也要去,问安迷修要不要一起玩。


       安迷修倒是哭笑不得,总觉得金太过天真,要是哪天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在严肃教育了金不要随便答应陌生人的请求后,他们商定了面基时间和地点。


  于是周日,安迷修全副武装的往上海出发,无视了一出门就跟在他身后的那个女鬼,拿着师傅留给他的桃木剑,“过五关斩六将”的杀到上海漫展地。


  漫展人山人海,在别人看来是热闹异常,在安迷修看来也是“热闹异常”,如果可以,安迷修宁愿将之称为“人类历史奇葩死法大展览”,这里简直就是鬼魂的天堂。


  距离和金约定的时间还早,安迷修先行到了漫展里的小咖啡厅坐着,点了一杯冰水。


  看着端来冰水的可爱小女孩身后那个掉了半拉脑袋的鬼魂抬头对他扭曲笑了笑,眼珠子掉进冰水里,安迷修面不改色端起水杯抿了一口,只要味道没变,他就可以接受。


  时间在安迷修的等待中一点一点过去,很快就过了他们约定的时间,安迷修没有想别的,只是在思考金可能是路上遇见什么事了,安安静静坐着的他,没有发现一颗天蓝色小纽扣正在奋力朝他的手机进发。


  等到小纽扣终于安稳的融进安迷修的手机里,手机立马就响起了铃声,安迷修打开手机看着那个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下接通了。


  “太好了,真的是安哥的电话啊,刚才怎么打也打不通,我还以为安哥你出什么事了呢!”


  是金的声音,安迷修突然想起昨晚好像有给金自己的号码,他高兴起来,还没开口,就被对方抢白了:


  “对了,安哥你来漫展了吗?我在小咖啡厅这里坐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你。”


  安迷修愣了一下,环视着四周,因为好多人都在漫展游场,他的周边几乎是没有人的,他见过金长什么样,没理由会错过啊,于是他答道:


  “金,我也在咖啡厅这里,但是我没有见到你。”


  电话那头似乎沉默了,也许是在找周围,然后安迷修就接到了金的视频电话,视频一接通,那个给安迷修送冰水的可爱小女孩正在把奶茶放到金的桌子上,安迷修清清楚楚看到,小女孩身后,没有那个掉眼珠子的鬼魂。


  安迷修顿时像明白了什么,他把视频对准正在柜台处的小女孩,得到了金的一声惊叫,慌张说道:“安哥,你在哪儿啊?!刚刚是我的幻觉吗,我看到那个小姐姐身后有东西,而且和我身边的小姐姐好像啊?!”


  他伸手捂住摄像头,低头冷静了一下,随即将镜头调转对着自己,略带苦涩笑道:“金,你听我说,虽然只是我的猜测,我好像,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


  金也是有经验(雷狮那里)的人,很快就冷静下来和安迷修一起分析,他把自己的母校讲给了安迷修听,安迷修离开漫展直奔金的母校,却被告知哪一届都没有这个人后,终于明白。


  这个世界有着金那个世界的一切,像个复制品,唯独多了鬼,少了金。


  安迷修回到家里,他想起金还说在他身后还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他不好意思吓金那是鬼,只好避而不谈。他打开笔记本电脑,放出前几天录下的金配音的晚安诗,开始作画。


  安迷修的师傅曾经说过,安迷修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纯胎”,他注定一辈子就与那些存在纠缠不清,而有时适当放弃,也不失为一种缓解痛苦的方式。


  但他好不容易遇见生命中的光,他不想放弃也不能放弃,就算不在同一个世界又如何,安迷修如此偏执的想着,他死也不会放手。


  不知有谁说过一句话来着: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黄昏,画完画的安迷修满意看着画纸上笑得灿烂的小少年。


  他拍了一张照片通过刚加的粉丝群发了出去,一堆“666”顿时刷屏起来,粉丝们纷纷感慨原来土豪二号这么有才华,瞧这画,牛逼!


  金也很高兴,他刚刚消化完自己两个土豪粉丝,一个来自ABO还是个外星人,一个来自灵异世界,看配置,还是个妥妥的主角命,他还担心安迷修接受不了,结果没想到对方适应良好,他也就放心了。


  没管粉丝群的金,自然也就不知道,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另一头已经回过神的雷狮,也加入了金的粉丝群,顶着安迷修心里一直不爽的土豪一号的称号,潜着水。


  由于金从来不直播他去哪里玩,所以当安迷修放上自己的画,还配字:“上海漫展,我见到了金”时候,雷狮炸了。


  “这账号叫‘安’的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呵,和小鬼一个世界就是便利啊,想见就见?!”


  其实安迷修就是图个心里安慰,毕竟视频嘛,也相当于见面了吧,不过在雷狮看来就不一样了,所以雷狮他酸了。


  他,雷三皇子,A中之A,和看上的小对象不是一个世界也就算了,反正这辈子可能就会看上这么一个,他也不会放手,但小对象身边出现一个比他还便利的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听过没有?!


  当即雷狮就发了一条:


  “呵,小鬼身上的奶糖味挺好闻,决定了,明天多送他一些糖好了。”


  安迷修看到这条时,手中的炭笔断成了两截,他没有真正见过金,自然不知道金身上的味道,看见这个叫“雷”的说得那么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他信了,所以他也酸了。


  就这样,雷狮与安迷修在粉丝群里一直对峙到了私信,整整一个晚上,用从金那里忽悠来的信息酸对方,却也默契没有提出去约架的要求,因为一提约架不就暴露他们不在一个世界了吗?!


  所以当金第二天开直播是一脸懵逼的,他看着土豪一号的“雷”改成了“海盗”,土豪二号的“安”改成了“骑士”,还双双私信他,让他不要把他们和金不是一个世界的事情说出去,不然就“绝交”!


  金去翻了翻粉丝群,才发现发生了什么,只能暗暗吐槽:你们两个都是半斤八两,到底在显摆什么啊?!


  不过金也觉得三方世界通过他的直播相通不是能轻易说出去的事情,所以他沉默了,接受了那个“绝交”威胁。


  就在雷狮和安迷修日常互怼时,金接到了一个广播剧单子,对方说这是一本挺有名的言情小说,粉丝不少,他们听过金配音的作品,觉得他特别适合男二号夏橙,决定邀他来试试音。


  金的本职是配音,所以接到这个单子时还挺高兴,他下载完对方发来的剧本决定看看找找感觉。


  那个言情小说名叫《地球背面》,背景设定是地球投影出去了一个世界,那个世界什么都跟地球一样,就是多出了许许多多的孤魂野鬼,就像地球自己造出一个垃圾场,专门放这些东西一样。


  金越看越觉得眼熟,他扫了扫男主角的名字,成功的吓到他了,赶紧打开手机就拨了一个号码出去,等对方一接通,急匆匆问道:“那个,安哥,你认识一个叫夏橙的男人吗?!”


  安迷修很奇怪,他正在和雷狮对掐,金居然就给他打电话了,开口就问他认不认识夏橙。


  夏橙是他的发小,他当然认识,可跟他不是一个世界,也没听他说过的金怎么会知道。


  当然他也没奇怪多久,只是温柔回答道:“当然,夏橙是我的发小,只不过他现在和我不在一个学校了。”


  金含糊应答着,在安迷修问他怎么知道夏橙的时候打着哈哈蒙混过关,然后一下挂了电话。


  坐在电脑前的金看着那明晃晃一行字:


  “夏橙是男主角安迷修的发小,学医,后来喜欢上了女主黛拉。”


  觉得,晴天霹雳。


  有什么事是很魔幻的吗?


  你的粉丝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还有比这更魔幻的吗?


  你的粉丝不仅跟你不是一个世界,还是你这个世界一本书里的,男主角。


  金愣在房间花了很长时间才回过神来,战战兢兢打开雷狮的私信窗口,发了一条信息:


  “雷哥,打扰一下,我能知道一下你的全名吗?”


  对方很快就回了他:


  “可以啊,我全名雷狮,这是皇族封号,又叫布伦达。”


  金切换到搜索引擎,将雷狮的名字打了上去,他记得雷狮曾经说过,自己有个弟弟叫卡米尔来着,接着搜索结果出来了。


  啊,《帝国英陨》,耽美文,ABO,男主A雷狮×男主装B的O派卡,男二A卡米尔。


  金,需要吸氧。


  

——

作者说:

金为什么没有怀疑雷狮和安迷修是拿小说情节糊弄他呢,因为金已经见识过了他们的世界,那一切都是真的,他们的确不在一个世界😂

我还没写到嘉德罗斯,毕竟他的世界比安迷修更艰难来着(T_T)

评论(17)

热度(258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